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万仕· 骏马秋风客

原:平凉艺校专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会 -胡玲  

2014-09-08 06:10:07|  分类: 《平凉艺校》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相     会

五十五年峥嵘岁月,弹指一挥间。

忆往昔恩师们心情耕耘,风华正茂。

同学们一个个生龙活虎,山花烂漫。

忘不了啊,恩师的言传声教,亲自示范,携手操练,历历在目,学子们勤奋学习,不断攀登艺术的巅峰。

枝繁叶茂,硕果累累:

舞蹈类:《花伞舞》、《鄂尔多斯舞》、《阿哥阿妹笑颜开》、《背筐员》、《丰收乐》、《快乐的啰嗦》,小舞剧《胖嫂回娘家》等。

戏剧类:秦腔《月亮湾》、《苦菜花》、《庚娘传》、《打金枝》、《断桥》等。

歌剧类:《刘三姐》、《红霞》、《三月三》等。

器乐类:《秦腔牌子曲》,小提琴齐奏《新春乐》、《花儿与少年》等。

美术绘画类:举办各类素描、绘画、书法等作品展览。

光阴如箭,似流水。五十五年的风风雨雨,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艰辛经历。

在逆境中有忧愁,在顺境中有欢乐,在病痛中不悲伤,在艰难中有奋发,在成绩中有自勉,在收获中有喜乐。

但我们永远无悔于在艺校求学上进的这段难忘的人生经历,使我们终生受益匪浅,它永远激励着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奋进。

看今朝师生们两鬓斑白,夕阳映山红。五十五年里我们离别的太久、太久,今天终于迎来了师生们欢聚一堂的日子,激动、喜乐、感慨万千,热泪盈眶。

在这欢乐的时刻,让我们宝刀不老,展示各自的才华,喝吧、跳吧、弹吧、环吧,共奏出时代的最强者。画吧、绘画出伟大祖国美好景色。

让我们珍惜这友谊,顺势而为,发挥余热,展示才华、服务社会,永保青春。

夕阳无限好,晚霞映彩虹。

让我们举杯祝愿大家,健康长寿、平安喜乐、永保青春活力、干杯!

来年再相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校友:兰州胡玲 聚会有感而发献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2014年8月28日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