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万仕· 骏马秋风客

原:平凉艺校专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  

2013-07-09 20:42:38|  分类: 《平凉艺校》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老照片

-许凤山

  最近整资料时发现了几张老照片,将它们发上来与朋友们共享,也期望由此联系到更多的老朋友,老同学,老同事,老战友!!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小时候的我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1959年泾川东关小学,已被平凉艺校录取的同学(当时被称为保送)及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同学们和老师合影。
前排左起:2、周曼丽(舞蹈班) 4、孙秀芳(舞蹈班) 5、许凤山 (戏剧班)

7、高友文(戏剧班)。 还有田双成(美术班)因事未参加照像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1961年底随戏剧班到庆阳,约一年后回乡,63年在泾川二中读书,这是该校学生会干部合影,后排中是我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1964年参军在兰州军区通讯部队服役,后排右二为我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服役期间和战友在兰州中山桥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当兵期间探亲时和泾川学友在汭河大桥下合影,右一为李瑛(音乐班)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1970年转业到铁道部西安设计院工作--图为在哈尔滨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在上海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瞻仰中共一大会址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和兰州交大同学在苏州

 

我的老照片-许凤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2013年4月和我的小侄女在西双版纳家中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