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郭万仕· 骏马秋风客

原:平凉艺校专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平凉艺校】一个对艺校充满情感的同学-任秀英  

2013-01-19 23:11:41|  分类: 《平凉艺校》专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平凉艺校】一个对艺校充满情感的同学-任秀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 

任秀英同学全家福

 

【平凉艺校】一个对艺校充满情感的同学-任秀英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 - 郭万仕·平凉艺校专辑

苏静女士补充的老照片,拍于五十年代末,中间为 任秀英同学

 

编者:一位网名叫“浪花”的朋友要求加编者的qq,附言中说:我妈妈13岁那年在艺校舞蹈班,她十分留恋那时的生活…于是编者和这位下一辈的姑娘进行了对话,曹亦芳也和任秀英同学直接进行了电话联系,看得出这位任同学对艺校十分留恋,充满着晌往之情。下面特意将我们的两次qq对话节录上传,让大家领略一下任同学对母校的真挚情感,和苏女士对母亲一片孝心的感人肺腑的人间真情——尽管有些记忆并不大准确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听雨楼主
请问你母亲叫什么名?她是那个艺校的?

苏静
我妈妈13岁那年在艺校舞蹈班,她十分留恋那时的生活,只是那时太穷了 。

听雨楼主
你们现在那里?

苏静 
我妈妈她现在庆阳 !

听雨楼主
请问你母亲叫什么名?她是那个艺校的?

苏静
平凉艺校呀,她叫任秀英 !

听雨楼主
在上学时就叫任秀英吗 ?

苏静
是的!

听雨楼主
13岁时是那一年?

苏静
58年!


听雨楼主
呵呵!她现在和你在一起吗?

苏静
她虽然不著名,我会让她的生活回到当年,至少快乐着。
 
听雨楼主
她看我们的平凉艺校专辑吗?

苏静
我在百度上看的,给她讲!

听雨楼主
你妈妈看吗?

苏静
我给她讲,她一提起就常说那时太穷了 !
 

听雨楼主
有她的电话吗?我们怎么联系!

苏静
1809345xxxx 
 
听雨楼主
是你妈妈的?

苏静
是 !你们经常联谊吗 ?
 
听雨楼主
是的!

听雨楼主
你妈妈在艺校学什么?

苏静
舞蹈 。
 
听雨楼主
我们会和她电话联系!

苏静
嗯,只要是提起艺校,她能高兴很多,我们就知足了!

听雨楼主
有电脑让她经常看看!

苏静
好的!
 
听雨楼主
多联系,再见!

苏静
88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听雨楼主
浪花好,你是叫苏静吗?今天我们已和你妈妈电话联系,其中你曹阿姨和你妈妈都是舞蹈班的。我们已和你妈妈说好,以后聚会会通知她。你把她的照片选几张,写点介绍,如上学时的老师和同学等等,给我在qq中发来,便于同学们联系,谢谢了!
  
苏静
(附照片一张)
您好
妈妈说她们老师叫包维科
同学有范竹梅   付玉梅  付爱梅  朱秀华  侯爽爱  陈淑芬  赵芬清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